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生活。

终于也要面对中三了 。 我明明知道只要同一个学校一定会遇到你
可是我还很傻的在想 只要不去食堂就没事了 不是吗?
我害怕得不是面对你  是你的朋友
我真的很讨厌 你明明就不喜欢我 或许你没喜欢过我 可是可以不要酱伤我吗?
你知不知道 我很难的才放下你的 可是这几天为什么每天都会遇见你 你是特地的吗

我知道你遇到我你会尴尬 我知道你会跟躲在你朋友后面
那我就不会吗? 我也会尴尬的好不好 。 不是只有你会 更何况我朋友也没说你 那你的朋友呢?
你懂被人说的感受吗? 是 我是不敢面对你 ! 我承认 !

可是是你令我讨厌这个学校 讨厌你 讨厌我自己
为什么当初我要那么笨?
我不想这样 ! 你明不明白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