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Change the link from my blog ! :D

I Chg my blog link . 因为不想给别人看到 还有你 .
那我也可以很放心的写了哈哈哈哈哈 .
我不会告诉人 这个blog link XD

要开学了 最近很emo 因为我想到开学面对你是多么难的事啊 OMG ==
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 早知当初就不要觉得你靓仔
不要去认识你 不要去跟你拿号码
其实我没有很喜欢你 我只是玩罢了 -.-
没想到你可以当真咯 还乱乱告诉别人
让我跟不爽不爽不爽!
明年都不要怎样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