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
第一次的感情 :D

我好久没上来了 :)
这次上来是因为看到人家写 blog 好像很爽酱 所以就上来了 :)

第一次和你 黄先生 如果你要问我有没有爱过你 我会说 有 :)
朋友们都说我玩你 或许在她们眼里 我都只是一个对感情不认真的人。
可是我真的不是玩的 如果是玩的 我就不会接受你啦 !

原谅我忘记不了我们的甜蜜 :)
我很想你 x) 想你在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 我去跟你讲 你就会说 我陪你
想你 去哪里都会说 驾车带我去  可是我不能出 哈哈

每次晚上你去喝酒 你问我做么不骂你 你就会说我不关心你
哈哈哈   说分手的是我 我不该那么怀念 :)
你每次说睡醒 wechat 我啊
直到另外一天我睡醒 我不会 we chat 你 我在等你 等你 we chat 我哦 <3

等到下午56点 你都还没 we chat 我 。
直到6点多 你 wechat 我 你骂我为什么没信息你 我说你也是没有啊
可是你说你刚醒 我说你怎么那么猪啊 哈哈 
他说改次叫我吵醒他 哈哈 


对不起 黄先生 或许你觉得我在玩你 可是我真的有爱过 。 
希望你找到更好的 。

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分 有个对你那么好的男朋友
我只能说 我不配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