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Im Back :)




家人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已经不想在想这些了 .
你要我在家 我就在家 
你不给我出 我不会出 
成绩?! 不需要你的关心 .
我不会丢你的脸 ! 我不会哀给你们看 .
我读书是为了我自己 我不是为你们
为了以后不要看你们脸色做人 .
你们说我变到酱? 还不是你们逼得
拜托 不要每天 check 我的 fb
要看是嘛?
跟我拿密码 ! 不要每天猜我电话的密码 .
不要逼我 block 你 .

假期我会去打工 我已经问了工 不管你给不给 
你不给 你就买哪架电话给我 
你给 我自己买 。

是 或许我没有你想象中的乖 .
可是我真的不想在乖下去了
我很爱玩 我知道啊 .
可是我再怎样爱玩 我也会有限度 
我也会考好试 。 

对 你是读书好 可是不代表你不用死
我读书你就在那边吵多多 。

我不喜欢跟你们去吃饭 因为我知道 只要讲到一半就会讲到我这里来 
说什么我坏子类的 .
你想怎样?! 想逼到我饭都不想去吃 ==

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给一个人  . 如果你是哪个人 你应该懂我在写你吧 .
为什么  Last day 也不来? 我们也没合照到 .
或许真的忽略你吧 可是我以前也不是嘛?
机会是自己去争取的 只要你过来 
我们是不会不理你的 .
或许你真的不在乎吧 ....:)



希望我们还能同班 .
这都是我的死党 . 


___________________SKIP ________________

某人 ::
当我的信息出现你 我真的很开心 .
可是你找我 就是为了问我你朋友的东西?
重来就只有我在乎吧 .
回你回的好敷衍 可是只是希望你能在乎我多点 .
你的一句算了 还有 88 我的眼泪已经流下来了.

你知不知道 谁都能敷衍我 就你不行 .
答应过自己 只要你再找我说话 我不会应你 !

或许我真的应该醒了 
谢谢你 让我美好过 .



在乎我多点 有那么难么?

Follow 我的 twitter 
你会看到我更多的 emo . 

@Kar_Poh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