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某某先生:)

昨天半夜肚子痛痛死了 我就起床了.
过后准备要睡回下去的时候 刚好是 5.00am
你知道我想起什么嘛?

想起你叫我不要睡先 叫我陪你一边看戏一边陪你聊天.
那时我爱你爱到真的好疯狂 .
电话坏了
你说你要下了 你信息我 叫我陪你。
我没有告诉你电话坏了
反而不再回你信了 .

看到你上线了 你说你 打着 game .
你说你信息我了 。
一直把那个电话关机开机
到最后都没有你的信息
我很好骗嘛 .

我累倒去睡觉了.
在关电脑之前 你发了一个东西给我
你说  明天照样陪你 .

到了明天 半夜我怎样都不睡 。
就在等。

你问我 半夜了吗?
我说不懂
你说 等半夜找你 。
我讲 ok

半夜 想不到你来找我
你问我昨天几点睡 .
我说 6.00
你叫我以后不要那么迟睡
我说我又不是你的谁 .
我在等待你那句话 。 怎么你说不出口 。
你说 朋友嘛 .
我说 哦 。

我们在继续聊 。

我们在学校见面 我真的不敢看你
你朋友每次笑你 。 我真的很鱼
一有你的地方 我不会过去 。

你 talkbox 找我聊天 我很开心 又很敷衍 .
你对我说那些话 我不会信 .
我不想在学校被人当笑话 .



JIESHU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